笔记本电脑用英语的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笔记本电脑的英文
英文翻译computer notebooklaptop/notebook computersnotebook pc:&&&&notebook:&&&& ...
例句与用法They offered him 3 , 000 yuan to buy the laptop他们出3 , 000元买他的笔记本电脑。 Which means the hacker doesn ' t have a laptop at a -就是说那个黑客没有笔记本电脑Which means the hacker doesn ' t have a laptop at a - -就是说那个黑客没有笔记本电脑Dario : why would we take a notebook computer达里奥:为什么要带笔记本电脑呢? " she has an hp laptop , bigger than mine ."她有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比我的还大. Brian : we would need to take a laptop though布莱恩:那我们应该带部笔记本电脑。 Pcmcia personal computer memory card international associate笔记本电脑扩展卡Remove the ac power adapter from the notebook pc拆除交流电源适配器的笔记本电脑Ok , 10 am tomorrow . i ' ll bring my laptop好的,明早10点,我会带上我的笔记本电脑。 Tommy always brings his laptop with him to workTommy总是带着他的笔记本电脑上班。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笔记本电脑的英文翻译,笔记本电脑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记在笔记本上的英文
英文翻译write it down in a notebook:&&&& comm ...:&&&& be living:&&&&notebook:&&&& upward
例句与用法As you build an atmosphere of support , keep a notebook handy to jot down the things you hear and read that inspire you . when you ' re on the road or in a meeting . your fast scratchiness can give you lasting support当你营造出具有建设性的气氛时,可将你所听到和读到的鼓励字句记在笔记本上,如果你能在路上或开会时快速地书写数语,则将会为你带来长久的助力。 “ i can always tell a graduate class from an undergraduate class , ” observed the instructor in one of my graduate engineering courses at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in los angeles“研究生班和本科生班很容易就能区别开来。 ”在洛杉矶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给我们研究生上工程学课的老师如此说: “我说‘下午好’ ,本科生们回答说‘下午好’ ;研究生们则把我说的话记在笔记本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记在笔记本上的英文翻译,记在笔记本上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记在笔记本上,记在笔记本上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笔记本电脑的英文(语)翻译|单词|拼写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笔记本电脑
中文词语(词条/短语)
笔记本电脑
英文翻译(单词/拼写)
&&&&notebook PC;&&&&&&&&handheld computer
上一篇:& 下一篇:&&
参考词典来源:汉英综合大词典&&& &&&&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笔记本电脑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