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reyouwaitingforthey的同义句

外研(新标准)版&七年级上Module&9&People&and&places&模块检测试题及答案&&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Module9单元测试题Writtentestpart(共80分)Ⅰ.词汇(共10分,每小题1分)A)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rearemany_______(postcard)onthetable.21世纪教育网版权所有2.Wendyis_______(walk)inthepark. 3.Let’sgotothat_______(restaurant)tohavelunch.【4.Iseemany_______(star)inthesky.5.Theclothesareon_______(sale)intheshop.B)根据句意及所给汉语提示写出句中所缺单词。6._______(无论如何),Iwanttogotoschooltomorrow.【来源:21cnj*y.co*m】7.It’ssixo’clockandpeopleare_______(离开)work. 【出处:21教育名师】8.Susanis_______(平躺)inthesunnow.9.Janeoften_______(跑)forabusonMonday.10.Ihavealotof_______(事情)todotoday.Ⅱ.单项选择(共10分,每小题1分)从各题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答案。( )11.Iusuallywatch_______filmat_______night.【版权所有:21教育】A.a;不填 B.不填;aC.不填;不填 D.a;a( )12.Pleasesendyourphotostome_______email.21教育名师原创作品A.in B.by C.for D.at( )13.Only________studentsareintheclassroomafterclass.Moststudentsgototheplaygroundtodosports.21*cnjy*comA.afew B.alittleC.many D.much( )14.―What’syourauntdoing________ themoment? ―Sheismakingtravelplans________home.A.at B.inC.at D.in( )15.Look!Peteris_______youattheschoolgate.A.hearingfrom B.waitingforC.turningon D.gettingoff( )16.―Doyouwanttodrinkcoffee_______cola?―Coffee.A.so B.or C.but D.and( )17.Doyouenjoy_______tomusic?A.listensto B.tolistentoC.listeningto D.listento( )18.Mike,it’stime_______dinner.A.tohave B.haveC.having D.has( )19._______LiMing_______TVnow?A.Is;watching B.DwatchC.Do;watch D.Awatching ( )20.―Johnhasgotanewcomputer.―_______That’sgreat!A.OK. B.Hereyouare.C.You’rewelcome. D.Really? Ⅲ.完形填空(共10分,每小题1分)先通读下面的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答案。易读度★★☆☆☆Hi!MynameisEric.IamanEnglishboy.My 21 nameisLiMobai.Ilivein 22 withmyparentsnow.www.21-I 23 inNo.1MiddleSchoolinShanghai.I’minClass1Grade7.Ican 24 Chineseverywell.I 25 goodatmathsandmusic.I’minthemusicclub(俱乐部).Ilike 26 Chinesesongs.ZhangJieismyfavouritestar.Ilikesportstoo.Atweekends,Iusuallyplay 27 basketballandtabletennis.SometimesIgoswimmingwith 28 parents. 21*cnjy*comIhavemanygoodfriendsatschool.Ioften 29 themwiththeirEnglish.TheythinkI’ma(n) 30 boy.Theyalllikemeverymuch.Doyoulikeme?Doyouwanttomakefriendswithme?( )21.A.English B.ChineseC.first D.last( )22.A.Australia B.EnglandC.China D.America( )23.A.sleep B.study C.play D.do( )24.A.print B.call C.spell D.speak( )25.A.am B.are C.be D.is( )26.A.choosing B.usingC.singing D.drawing( )27.A.不填 B.a C.an D.the( )28.A.your B.her C.my D.his( )29.A.know B.meetC.watch D.help( )30.A.important B.niceC.interesting D.healthyⅣ.情景交际(共10分,每小题2分)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补全对话。A:Howinterestingthesepicturesare!B:Yes.Lookatthisone.(31)__________A:Oh,butsomuchicecreamisonhisface.B:Yes,sofunny.Lookatanotherone.(32)__________A:Sheisrunningafteradog.Butherdressistoolong.Shecan’trunfast(快).B:Lookatthiscutem&#111nkey!(33)_________A:Haha,Iwanttoplaywithit.Ilikem&#111nkeys.2?1?c?n?j?yB:Ilikethemtoo.(34)__________A:Hereisaphotoofpandas.B:Oh,yes.(35)__________They’reverycute.A.Theboyiseatinganicecream.B.Butmyfavouriteanimalsarepandas!C.It’splayingcomputergames.D.They’reeatingbamboo.E.What’sthegirldoing?Ⅴ.阅读理解(共20分,每小题2分)A易读度★☆☆☆☆ItisSundaymorning.Theweatherisfine.MrandMrsLitaketheirsontotheparkneartheirhome.Therearemanypeoplethere.Somewomenaredrinkingandtalkingunderatree.Somemenarefishing.Agirlissittinginaboat.Sheisreadingabook.Sheisverybeautiful(漂亮的).Therearealotofbirdsinthetree.Theyaresingingandsomeboysareplayingfootballoverthere.2-1-c-n-j-y根据材料内容判断下列陈述的正(T)误(F)。( )36.OnlyMrandMrsLigotothepark.( )37.Somewomenarereadingbooks.( )38.Somemenarefishinginthepark.( )39.Abeautifulgirlisreadinginaboat.( )40.Someboysareplayinggames.B易读度★★☆☆☆Whataretheydoing?Dave,BeijingDSPisveryuseful(有用的)now.OneofmyfriendsisgoodatDSP.HeisfromAustralia.NowIamwritinganemailtohim.Iwanttoaskhimsomethingsaboutit.Lisa,LondonIhavenoworktodayandI’mathome.I’mlisteningtomusicandsinging.Mydogisnexttome.Itisdancing.Clark,MoscowNowIamworkingintheoffice.I’mcheckingallmyemails.Afterthat,Iwanttogohome,becausemycatissickandIhavetolookafter(照顾)it.Molly,NewYorkI’mwritingemailstomyfriends,becausethey’resofarfromme!!!They’reinAustraliaandI’minNewYork.Ilivehere.Myparentsworkhere,too.Selina,LosAngelesNowI’musingthecomputer.Myfamilywanttomakefamilyrules(家规).Myparentsletmehelpthemwritetherules.Doyouhavefamilyrules?Whatarethey?根据材料内容选择最佳答案。( )41.WhereisDave’sfriendfrom?A.America. B.China.C.Australia. D.England.( )42.WhatanimaldoesLisahave?A.Acat. B.Adog.C.Achicken. D.Abird.( )43.划线单词“sick”的汉语意思是“______”。A.聪明的 B.粗鲁的C.腼腆的 D.生病的( )44.WhatisMollydoing?A.Sheiswritingemails.B.Sheislisteningtomusic.C.Sheissinginganddancing.D.Sheisworkinginheroffice.( )45.Selinawantstogetsomegoodideasabout______.21教育网A.schoolrules C.birthdayparties D.birthdaypresents21?cn?jy?comⅥ.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 根据各题后括号内的要求完成下列各题,每空一词(含缩略形式)。 46.Theyaretalkingtoeachother.(改为否定句)They______________toeachother.47.Sheishavinglunchwithherparents.(改为一般疑问句)21?世纪*教育网______________havinglunchwithherparents?48.Ilikecandyverymuch.(改为同义句)Ilikecandy______________.49.Youaredoingyourhomework. (用I作主语改写句子)I_______doing_______homework.50.LiFeiistakingphotoswithherfriend.(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isLiFei_______withherfriend?Ⅶ.书面表达(共10分)现在是星期天早上9点,你的朋友们正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请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他们的活动。内容可以适当发挥,60词左右。提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参考答案:笔试部分Ⅰ.1.postcards 2.walking 3.restaurant4.stars 5.sale 6.Anyway 7.leaving8.lying 9.runs 10.thingsⅡ.11-15ABACB 16-20BCAAD Ⅲ.21-25BCBDA 26-30CACDBⅣ.31-35AECBDⅤ.36-40FFTTF 41-45CBDAB Ⅵ.46.aren’ttalking 47.Isshe 48.alot49.my 50.WdoingⅦ.Onepossibleversion:It’s9:00amonSunday.Wherearemyfriends?Whataretheydoing?Look!ThisisBen.Heistakingphotosinthepark.Lindaisshoppingintheshopnow.Billisgoodatsports.Heisplayingfootballintheplayground.Bobisreadingabookinthelibrary.Annisplayinginherfriend’shouse.www-2-1-cnjy-com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what are they like?怎么翻译?
共有 11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what are they like -- 这里的like是前置词(prep.)
他们是怎么样一个人?(可指外貌或品行等)
202.99.198.*
对的!!!!!!!
plant_lover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Thisisapicture.Itsaboutsomeanimals.Whataretheydoing?Oh!Twokangaroosarejumping.Abearisplayingwithpeople.Thereare”阅读答案_英语阅读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 Thisisapicture.Itsaboutsomeanimals.Whataretheydoing?Oh!Twokangaroosarejumping.Abearisplayingwithpeople.Thereare”阅读答案
&&&&&&&&&&
“ Thisisapicture.Itsaboutsomeanimals.Whataretheydoing?Oh!Twokangaroosarejumping.Abearisplayingwithpeople.Thereare”阅读答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阅读理解,把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题前括号内。
&&&&&& This&is&a&picture.&It's&about&some&animals.&What&are&they&doing?&Oh!&Two&kangaroos&are&jumping.&A&bear&isplaying&with&people.&There&are&three&lions&sleeping.&A&baby&tiger&is&walking.&Its&mother&is&looking&at&her&baby.&The&baby&panda&is&climbing&a&tree.&It's&so&cute.&
1.&There&are&&&&&&&&&&&&kangaroos&in&the&picture.
A.&one&&&&&&&&&&&&&&&&&&&&B.&two&&&&&&&&&&&&&&&&C.&three
2.&A&bear&is&&&&&&&&&&&& .
A.&jumping&&&&&&&&&&&&&&&&B.&sleeping&&&&&&&&&&&&C.&playing&with&people
3.&Three&lions&&&&&&&&&&&& .
A.&are&sleeping&&&&&&&&&B.&sleeping&&&&&&&&&&&C.&is&sleeping
4.&&&&&&&&&&& &is&walking.
A.&The&mother&tiger&&B.&A&baby&tiger&&&&C.&The&baby&panda
阅读答案:
1.&B&& 2.&C& &3.&A&& 4.&B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whatarethey的同义句_百度作业帮
whatarethey的同义句
What do they do?whataretheydoing?------------------------- whatwiiyoudo?------ wherearethey?--------_百度知道
whataretheydoing?------------------------- whatwiiyoudo?------ wherearethey?--------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想表达什么?
已经想出来了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areword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