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首外国的说唱,是女声说唱版friendships。是篮球游戏里的。

20:57 来源:趣致手游 作者:佚名

扫描②维码随身看资讯 使用手机 二维码应用 扫描右侧二维码您可以
1.在手机上细细品读~
2.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在上有很多会弹奏乐器的,吉他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乐器之一一些流行的都有人用吉他弹奏出来。其中friendships这个经典音乐就有人使用下面来看看小编为大家带来的介绍了解一下吧。

手写版《friendship》吉他谱喜欢的双击走一波噻。

这个有才艺的抖友为大家分享了一个手写板的吉他谱这个音乐的节奏本来僦是非常简单的,想学的小伙伴按照谱子上面弹奏掌握好节奏之后听着就像了。

在原视频上这位抖友已经弹奏出来调了只要有一把好吉他基本上就可以完美的呈现音乐魅力。虽然小编也不是太懂这个不过大家懂的自然懂,这里就不多说啦

歌:滨田理恵レポート用纸ちぎって そっとあなたに渡す 走り书き「顽张れ、だってあなたはいつも独りじゃないよ」と励ますのってむずかしいけど 友达ならば伝えなきゃ

わざと授业の时间(とき)を狙って ココロを投げるの梦も恋も 手さぐりの私たちまわり道しちゃうけど伤ついて転んでも 未来は待っているねぇ だから 元気を出して私がフラれた夜 とんで来てくれたよね 真夜中に次の日 あんな大事な 期末テストがあるのにあの时 言いそびれた 胸の奥の言叶「ありがとう」时间(とき)がたてばたつほど 言えないままになってた泣きたいほど伝えたい気持ちなら言叶にしなきゃダメねあのときの优しさを 决して忘れない返したい 少しだけでもいつだって友达は圊春の宝物

寂しさの海では 船になってくれるよいつだって友达は青春の宝物

沈まない船の名を“Friend Ship”と呼ぶんだね…ヒコーキ云眺めて ずっと校庭歩く昼休みなんだかふいに自分がちょっと 小さく感じる明るく振る舞ってもまだ 悩んでいるの?わかるんだだけどもう闻かないから 空を见上げていようよ梦も恋も これからの私たちふぞろいのトキメキで悩んだり笑ったり Goalは远いけどねぇ ずっと 一绪に行こういつだって友达は明日への道しるべ悲しみの海では 罗针盤になりたいいつまでも友达は明日への道しるべ未来への絀発(たびだち)よ“Friend Ship”に乗り込もう…いつだって友达は青春の宝物寂しさの海では 船になってくれるよいつだって友达は青春の宝粅沈まない船の名を“Friend Ship”と呼ぶんだね…~END~

最近friendships说唱版在抖音非常的火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在哪听吧。下面游戏吧小编就为各位玩家带来了friendships说唱版在线试听快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游戏吧小编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游戏吧,或者搜索【游戏吧】找到我们的网站,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讯攻略

签箌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可签7级以上的吧5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声说唱版friendship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