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语言:中文
更新时间:
软件类别:免费/安卓工具
软件性质:PC软件
软件厂商:
运行环境:WinAll
软件等级:
官方网址:
Panasonic SDFormatter使用的格式化程序符合SD卡的特性,提供快速、简便、强制的SD卡格式化昨天想用下u盘,随手拿的个读卡器+手机存储卡简易u盘,复制文件完毕后在XP下执行格式化,格式化完毕竟然出现不能识别手机存储卡,出现个盘符,其它什么都没有,双击提示格式化,格式化不了,我还以为读卡器损坏,换的个还是如此,折腾的好久,还是无效。骑马搜索下,发现了这个松下sd卡格式化工具,没想到一用,竟然奇迹般得复活啦,再用XP系统的格式化竟然也OK。推荐给有手机卡,SD,TF卡有问题的朋友试试吧!Win7下也可使用三星SD卡格式化工具是一款专为三星移动设备设计的程序,可以修复三星SD卡无法格式化的问题。SD卡通常用在手机或者数码相机中作为存储介质,但是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无法读写并且无法格式化的问题。SDFormatter可以修复三星SD卡无法格式化的问题,通过该软件可以将你的SD卡进行彻底格式化。SD卡修复方法1、把sd卡插入读卡器,接到电脑USB后,电脑提示格式化,点取消。然后查看一下属性。直接使用属性中的 工具-开始检查。发现无法检查磁盘错误。2、点击电脑上的“开始菜单”--“运行”- chkdsk H:/F (H:就是你的SD卡盘符,/F是修复参数。)3、等待修复完成,DOS窗口会自动关闭。4、修复完成后,查看一下SD卡的属性,显示正常了。5、把SD卡插回手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现在安卓手机的应用可以打包搬家到你的SD卡啦,还可以深度清理手机缓存,垃圾短信,垃圾文件,全部清光光,让SD卡增肥,让机身内存无限放大,我们使用安卓手机久了,SD卡上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文件夹,想删又不敢删,
三星SD卡格式化工具 v4.0 绿色汉化版
本类下载排行
本类精品软件
热门关键词怎么把三星N5100中应用软件移至SD卡上?_百度知道
怎么把三星N5100中应用软件移至SD卡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三星N5100平板电脑运行安卓4.1版本的操作系统,默认安装软件路径是内置内存,无法更改安装路径,并且该平板ROM 和内置SD卡是合并的,不支持将软件移动到外置存储卡上。  可以将平板内存储的多媒体等文件移动至外置SD卡中:  1、多媒体文件:打开【我的文件】-选择需要移动的【文件夹】-【菜单键】-【移动至】-【extsdcard】中。  2、如果是照相机拍摄的图片/视频,可提前设置存储路径为SD卡,打开照相机-设置(小齿轮图标)-存储器-SD卡。  3、自带浏览器下载选项可修改路径:【浏览器】-【菜单键】-【设定】-【高级设定/内容设置】-【默认存储器】-SD卡。  4、平板下载的应用程式是默认安装在机器的内置存储器中,无法移动至SD卡,安装路径是不支持更改的。
采纳率:90%
好.com.如果是照相机/摄像机拍摄的图片&#47:<a href="http.如果是手机下载文件;视频,可提前设置存储路径为内存卡,打开照相机/摄像机-设置-存储卡.samsung://support。2,建议您在浏览器中更改存储路径:互联网-菜单键-设定-高级设定-默认存储器-存储卡欢迎您访问三星数字服务平台。3、录音、电影等)至外置内存卡中,来有效释放手机内存:1.打开我的文件-选择需要移动的文件夹-长按住不松手-移动至-外置内存卡extsdcard中:n5100平板手机的ROM和内置硬盘是一体的,不支持把应用程序安装移动到外置sd卡上。建议您移动多媒体资料文件(照片、音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三星n5100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Newest Questions - Stack Overflow
how do I download a list of all domains programmatically and keep them up to date?
I plan to create a program in python/php that would allow user to search through all domains that matches certain ...
i have a data frame that looks as following
col1 col2 col3
i want to change col3 with value 1 to ...
The following code has 2 definitions of operator+ - one is on the class Foo, and the other one is a standalone function.
I feel like the compiler should have complained about this, but it didn't. ...
I have generated multiple .png plots in R using ggplot and I need to make a video of these plots. I am trying to use MATLAB for this purpose. I am able to generate the video but the quality is poor ...
I had come across a documentation of linked in apis. I want to know what is the use of those apis. Any tutorials for that. Because i used to write apis from scratch. may i know how to use that.
I deployed Laravel 5.2 proyect 2 days ago on Digital Ocean. Using Lamp with ubuntu.
I use $pic = "../storage/pic/pic_1.jpg" in the Controller for local project and i the view
&img src="{!!$pic !!}...
I have some thing log like this
[2/16/18 3:07:24:515 GMT] 0000026b LoggerScripta I
******Print all instances******10075
[2/16/18 3:07:24:516 GMT] 0000026b LoggerScripta I
******Print all ...
I am trying to pdf file size reduce but not work.
PDF file size reduce after move in folder in this all code on php not use any types of plugins.
how can i reduce the file?
I am attempting to write a C++ program that takes two strings of equal length and calculates the hamming distance (i.e. essentially counts how many characters did not match in the string).
The count ...
Failed to start the program, Error: spawn ${/usr/lib/jvm/default-java}/bin/java ENOENT
This is the error i am facing while debugging my java code using Visual-Studio Code.
This is how error looks
I have code that populates an express route. A promise from a model call is chained with one for an analytics call.
router.post('/', (req, res, next) =& {
myDataModel.makeDataCallPromise(req....
I am installing Oracle BI on my machine after installing Oracle 12C->Fusion MiddleWare->OBI and when i try to run rcu.bat file
for installing
Repository Creation Utlity.I get the following error:
I am trying to pass data from chid to parent but
I've been thrown below exception
this.props.filterUser is not a function
I am referencing:
ReactJS with ES6: this.props is not a function when I ...
I'm attempting to use APB with Windows Authentication rather than Table based authentication.
I think the plan is to have the framework:
1) detect that the web site is in a Windows security context ...
I created 2 sample bot application from azure portal, and added 1 skill directly from cortana Dev centre and another skill from store.
Now if i login to store, i can see my skills having different ...
&&&1377258
&&&1182395
&&&1171265
&&&1077460
Stack Overflow works best with JavaScript enabled尊敬的用户您好!因系统升级,暂时无法访问,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万分抱歉。论坛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10 秒后自动跳转页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手机sd卡的东西删不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