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爱游戏过日子就像玩闯关游戏爱我一样

他总是爱玩游戏(每次看到他玩游戏心情就想发火;一说他他就反驳说每个人都有一点点爱好;我真的好想给他_百度知道
他总是爱玩游戏(每次看到他玩游戏心情就想发火;一说他他就反驳说每个人都有一点点爱好;我真的好想给他
我真的好想给他分了他总是爱玩游戏(每次看到他玩游戏心情就想发火;一说他他就反驳说每个人都有一点点爱好;我不喜欢打游戏入迷的男朋友)该怎么办
提问者采纳
我的朋友些都对游戏很着迷,所以认为喜欢玩游戏的人像看小说一样着迷了饭不吃都行,因为我不喜欢游戏。我深为人为他们感到叹息他把心思放在游戏身上了哪有心思去管你呢,在他们玩游戏的时候就算有天大的事也叫不动,把时光废在游戏上面,到这情况下他关心的是游戏而不是女人,而且对游戏敏感
是的;这样相处不了;还是趁早了
这样选择不错,因为天下男人多的是,现在女人不愁找不到男人,只有男人才愁找不到女人。
祝你早日找到你心中属于你的男孩!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不然的话,或者规定协商个游戏时间,不然就让他戒掉游戏趁早分手,游戏这个问题不解决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因为即使现在勉强在一起,要么就分手,你们还是不能好好的,以后他还是那么迷恋游戏如果接受不了男朋友打游戏,要么他为了你改变,不在那么迷恋游戏
以其人之道
换之其人之身吗?
还治其人之身
即某段时间里,你也玩游戏不煮饭不衣服,当然暗地里你先吃饱准备足够换洗衣物,然后一起玩,看他就何
呵呵;我压根没有这么好的耐心;我性格比较急躁;快刀斩乱麻
你为什么要发火
不喜欢他玩游戏;我说的话都不在意
你可能并不是不喜欢他玩游戏,而是觉得没有被
可能你性格太霸道
是的;我从开始就说明了我要找的男朋友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开始他还没有这样时间长了就越来越让我反感
或者你对他的占有欲太强
必竞应该给他一点时间
我说了太多次了;他压根不在意
他年龄也不是很小
也许他压力大
你也要理解他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她说:“我不愿意像大多数人那样把课余时间都花在电脑游戏上,我更喜欢利用业余时间来帮助别人做点有益的事。” 的翻译是:She said: "I don't want to like most people to spend their spare time on computer games, I prefer to use spare time to do some useful things to help others. ”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她说:“我不愿意像大多数人那样把课余时间都花在电脑游戏上,我更喜欢利用业余时间来帮助别人做点有益的事。”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he said: "I like most people do not want to spare time is spent on computer games, I prefer to use their spare time to help others to do good things."
She said: "I don't want to like most people to spend their spare time on computer games, I prefer to use spare time to do some useful things to help others. ”
She said: "I don't want to like most people to spend their spare time on computer games, I prefer to use spare time to do some useful things to help others. ”
She said: "I do not like most people, after-school time is spent on computer games, use of free time, I would prefer to help people to do useful things. "
She said that,“I am not willing to look like the majority people such all to spend after school at the computer games, I like using the spare time to help others to make a beneficial matter.”
相关内容&a实训基地业务推进与交付流程 The reality teaches the base service advancement and the payment flow & a因为这些问题,家人和亲戚都让我找一个比自己差的男人,我不愿意。其实也有很多追我的男人,但是他们并不想和我结婚,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我长得漂亮或者因为我的身材很好,想和我上床才对我好的,我不愿意找那样的男人 Because of these questions, the family member and the relatives all let me look for the man who compares oneself misses, I do not want.Actually also has very pursues me the man, but they do not want to marry with me, have very many people all are because I attractive or because my stature is very go & aCopy and paste your generated activation code 拷贝和黏贴您的引起的活化作用代码 & ayou did not use PC 您没有使用个人计算机 & a输入.... Input…. & a2005年,丹尼斯之前有三次强热带风暴依次是阿琳,布雷特和辛迪,但他们没有一个速度快得形成飓风。 In 2005, in front of Dennis has three time strong tropical storms is in turn Arab League Lin, Bret and Xin enlightens, but they do not have a speed to be quick form the hurricane. & aACC10249 Financial Information for Decision Making ACC10249 财政信息为决定做 & a你赶快睡觉吧 You quickly sleep & a四川永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Sichuan will forever remember the financing guarantee limited company & a学校实施全数字化教育 The school implements the entire digitized education & amissha m signature missha m署名 & a我认为今天很无聊 I thought today is very bored & a上帝模式开启 God pattern opening & aYou may not be the only reason why I smile, but you are definitely my favorite one 您不也许是唯一的原因为什么我微笑,但您确定地是我喜爱一个 & aarising out of or relating to this Agreement 升起出于或与这个协议相关 & a一间音乐酒吧 A music bar & a其结果是孩子对父爱敬畏有余,亲爱不足,使亲子关系偏差,影响孩子的健全发展。 Its result is the child likes to the father awing has -odd, the dear insufficiency, causes the parentage deviation, affects child's perfect development. & a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该怎么做 I did not know meets down should make any, how should do & a他常戏弄他的朋友 He often plays tricks on him the friend & a我的身高不高,皮肤有点黑,喜欢粉色,更喜欢粉色和一些颜色丰富的衣服 My height is not high, the skin is a little black, likes the pink color, likes the pink color and some color rich clothes & aTRUCKING ARRANGEMENT SHEET 交换的安排板料 & aAqua source 水色来源 & a艾鑫 Ai Xin & a并不是我们没法沟通相反的更有兴趣去交流 Is not we has no way to communicate opposite has the interest to exchange & aIn-band single frequency line signaling (GB3376-82) 同带信号传输单频率线信号(GB3376-82) & amaking a living 以为生 & aWhen you spend time on the Internet, what is your normal connection speed 当您在互联网上花费时间,什么是您的正常连接速度 & a等我跟你在一起是在看好吗 Waits for me in is together is favoring with you & aWELCOME TO VIST OGAHOME &BOOTH E1B36& 欢迎二显示的OGAHOME “摊E1B36” & aI think I'll not used to Shanghai food, 我认为我将没使用对上海食物, & alooking all over 到处看 & a我跟你一起去你要带我回来! I go to you with you to have together to lead me to come back! & a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府旧址 Chinese Soviet Republic Government former site & a全家人一起 Whole family same place & a他的头是不是有问题啊
怎么一下又主动加我了啊
我很好郁闷 His head has the question How added me on own initiative I very good melancholy & ado wrst brst 做wrst brst & a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 Anhui Province Chiangnan industry centralized area & aDo not bring feelings 不要带来感觉 & a在文艺复兴运动的推动下,自然科学取得很大进展,科学家们揭示许多自然界的奥秘,教会的很多说教不攻自破,人们有了更多的自信。 In under the Renaissance movement impetus, the natural sciences make the very big progress, the scientists promulgate many nature the mysteries, church very many rigid theorizings collapse of itself, the people had more self-confidence. & a你一定要记得 You must certainly remember & a评委授予她第一名因为她出色的作品 The appraisal committee awards her first because of her splendid work & a谁与我浴血奋战 Who fights a bloody battle with me & a你要学会自已照顾自已先得伽 You must learn from to look after from already first the gal & ahey.where are you from? hey.where您从? & a找迈克的哥哥当导游没有用,因为他对我们要去的岛屿并不熟悉 Asks Mike Brother to work as tourguide not useful, because he wants to go to us the islands are not familiar & athe lovely things are doing whatever with the guy u like...and i miss u~kris 可爱的事做着什么与人u象…和我错过u~kris & a回忆如同咖啡般苦涩,让记忆崩溃的堤坝。 The recollection like coffee is bitter and astringent, lets the dike which the memory collapses. & a他是坏人 彼はunprincipled人である & a我的爱好有唱歌,跳舞,弹钢琴 My hobby has sings, dances, plays the piano & a移动 联通 Motion link & a制做甜點 Make sweet snack & aA crush on you,I only want to love you. 易碎在您,我只想要爱您。 & a我给你发短信很贵 I send the short note to you to be very expensive & a她说:“我不愿意像大多数人那样把课余时间都花在电脑游戏上,我更喜欢利用业余时间来帮助别人做点有益的事。” She said that,“I am not willing to look like the majority people such all to spend after school at the computer games, I like using the spare time to help others to make a beneficial matter.”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就在刚才我睡着了,可是他在玩游戏,说话很大声把我吵醒了,我很大声的骂他,(经常这样)他说你在吼一句试试,我说吼你怎么了,他说他说话小声点,呵呵,还不是一样,自己不睡也不顾别人睡不睡,真受不了了,有时候一整夜都不睡,就因为这样我才吼他的,说的话没一句是真的,心凉透了,我就想跟他说,你是看在我爱你,以为我不会离开你吗?每次生气都是因为他晚上不睡觉,他自己又有病,医生都叫他早点睡,可他是怎么做的,一整夜都不睡,呵呵,每次生气了被你逗一下我就笑了,可这次不会了,现在我好恨你,我都不想看到你,真是垃圾都不如,今晚这件事我记在心里了,一个天天让我以泪洗脸的人不值得我爱,以后在这样讲也讲不听,我绝不跟他在一起了,这种生活真的好累。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投票给:不离开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投票给:离开他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投票给:不离开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我老公要是敢一夜不睡玩游戏我立马把电脑给他砸了。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现在我还不想搭理他,每次生气他逗我一下我就笑了,直到昨晚我彻底死心了,太不顾我的感受了。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我也想把电脑砸了,可是我更想砸了他。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想清楚点吧,毕竟以后的路会很长呢。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隐私原因暂不显示
2015年12月
投票给:离开他一个男生说他喜欢我,可他玩起游戏来就不把我当回事,而且我生气了跟他说话明显有变化他却没反应,我该怎_百度知道
一个男生说他喜欢我,可他玩起游戏来就不把我当回事,而且我生气了跟他说话明显有变化他却没反应,我该怎
个男生说他喜欢我,我该怎么办,而且我生气了跟他说话明显有变化他却没反应,可他玩起游戏来就不把我当回事
提问者采纳
这样的感情不会长久,他既然能把游戏当回事!女人要有该有的高姿态既然和他什么都不是?你这样只会让他不理会你,证明他心智不成熟,何必折磨自己来想验证什么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2条回答
这种视游戏如命的男生最好不要!趁没答应果断拒绝,不然你答应后会发现你的地位还没游戏高
满意请采纳,如有不懂请追问
男生都是一根筋,他们的脑细胞都体现在视觉理性方面,除非你直接跟他急,不然估计他永远也不会明白你在生气
你没同意,那你现在就还不是他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作为普通朋友他可以不理你。。。
说到底还是太年轻
他都20了,我19
不要鸟他。男的都这样。。无聊的时候就想起你了。不无聊把你扔半边去。
发现了!简直啊
简直什么。。我说得对不
没谈何必在意他呢?喜欢你就会为你不玩或少玩游戏。
对于男生,
游戏比女人重要!
发现了!以前有个对象就是这,所以好几年没搞过了,今年都19了,他20,我觉得应该是成熟的,没想到还是这种
不需要淡,他没把你放心上
他心里只有游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